信公。孫公次子也。生卒俱失記。塟酒席垵。瓦棺坐東向西。

配林氏。依仁曾渥人。生卒俱失記。仝公合塟。

子 積瑞 積崑 積完

積瑞。諱欽樓。信公長子也。生成化乙未八月初一。性嚴毅不屈。與族訐告侯叔公田土。往福州勞傷一眼。卒正德己卯八月廿一。塟宮後山獅形辛乙向。

配蘇氏。同安西浦人。塟彭溪尾東西向。子 弘相

公尚有再娶。不知蘇氏。為配乎。為繼乎。

積崑。諱蔭。信公次子也。生成化戊戌十一月初八戌。族以齒德。推為家長。收貯山租。增置祭田。是大有功於祀事者也。卒嘉靖庚戌九月十八。享年七十有三。塟石竹後西東向。坐丁向癸兼未丑。

配花氏。小平人。生成化戊戌十二月初八戌。卒嘉靖庚申十二月廿九。享年八十有三。塟山尾埔路上西東向。子 弘祚

積完。信公三子也。生弘治戊申三月初六子。為人純樸。鬚長一尺。移居依仁里堀頭。卒嘉靖丁巳七月廿七。

配許氏。西坑人。生卒俱失記。塟新路蟹形午子向。

再娶陳氏。山頭人。生弘治丁巳十二月廿三未。卒萬曆丁丑二月廿九寅。仝公合塟在馬後雞籠山。坐巽向乾。子 弘舜 弘繼 弘翊許出 弘就 弘益

 

上派五房佛信公支派下系統:

上派五房佛信公支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